星河滚烫,烫死人间理想

幼儿园文笔的卑微星河是只鸽子精没错了

告别

没有谁在这里长眠不醒   

去等待十字架生根开花

——顾城

  

  爱了255天,一无所获,两败俱伤。

  还是爱的,但再不顾死活地爱下去就不礼貌了。

  “525”即“我爱我”——我于2023年5月25日正式宣布——“我爱他”暂且到此为止

  我不想因爱他丢了我自己,我要去找回我自己的生活了。

  

  关于他的一切笔迹、物什,都已被我心甘情愿亲手交出,都将被锁进保险箱。

  2024年高考后,一切都会离去,一切还将重逢。

  

  各位有缘再见。

  再见时,我会将记忆里关于他的所有慢慢熬煮——

  分给各位慢慢品。

  一年后见。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