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滚烫,烫死人间理想

幼儿园文笔的卑微星河是只鸽子精没错了

失望

  昨天一直在生他的气。

  这几天学校在建教学楼,工地离操场很近,跑操的必经之路上水管什么的都直接横在路上;虽然有体育老师在旁边喊“注意脚下”,可是是用h市方言喊的,我是T市人,两地方言很像但是不一样,我得琢磨一下才知道对方在讲什么——

  我被水管绊倒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体育老师是在喊“注意脚下”。

  摔得很惨,两个膝盖上都是碗大的疤。摔下去的时候甚至爬不起来,是过了一会儿体育老师和督操校长把我扶起来的,而带队的他——

  就在旁边,明明看见了,却没有停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之前有女生跑操只是脚扭了一下,他亲自带人家去医务室的,被校医说“什么事儿也没有”给打发走了,回了班还问长问短;而我自己咬着牙一瘸一瘸地挪到医务室,给我上药的校医都吓了一跳,问我摔成这样怎么没人陪着来。

  就这么讨厌我吗?问一句都多余,扶一下都嫌弃,是吗?

  我真的很失望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1)